横山桥高级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横山桥高级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方案

-一、总则

(一)为进一步促进党的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思想和《工会法》、《教师法》、《教育法》赋予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权利的落实,推进我校的民主建设,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特制定《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高级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方案》。

(二)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民主管理学校的基本形式.教代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照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促进学校民主建设,加强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

(三)教代会在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行使职权。依据中国工会《职工代表大会》的有关规定决定教代会的换届和召开,成立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批准教代会会议方案等。教代会工作应纳入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教代会的组织原则是民主集中制。

(四)教代会每届三年,每年最少召开二次会议。

-二、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展工作的民主程序

教代会在充分发挥民主的前提下,各项工作要达到统一、 简化、有序、优化的要求。

选举教职工代表的程序:

1、教职工代表由教职工直接选举产生。代表任期三年,届满可以连选连任。

2、学校在职教职工均可当选为教代会代表。参加选举大会的教职工每人一票,未参加会议的作为弃权,不得代选和补选。

3、代表名额为在岗教职工总数的30%。

4为了使校教代会代表能够担负起教代会审议和监督的职责,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代表的构成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注意党员、团员、群众教师所占的比率;注意老中青教师的比率。学校党、政、工主要负责人一般应是教职工代表,推荐时,应将他们的名额分配到有关组室参加选举。

5、教代会分组

根据我校目前情况,将全校分成七个选举组,具体分组如下:

1)语文组:名额7,由朱丽群负责。(2)数学组:名额7+2,由陈金奎负责。(3)英语组:名额7由边芳负责。(4)理化生组:名额:7+2,由朱文龙负责(5)政史地组:名额8,由侯黎明负责(6)音体美、信息中心、心理成长中心组:名额5,由邱志明负责。(7)后勤、二线组:名额4+1,由梅荣刚负责。代表合计50人。

(6)选举时间:20181210

另附各单位人员分组表等。

未尽事宜另行补充通知。

本方案解释权在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

 

横山桥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横山桥高中教师名单(2018.12)

语文:(21人)

赵 庆 徐 云 刘 丹 施荣华 孙 健 符建明 朱丽群 俞纯洁

金亚新 伍佩敏 王福洲 张 磊 韩传虎 欧 阳 陆文玲 周兰珍

周燕萍 沈丹里 吕 洁 胡彩亚 程 盼

 

数学:(23人)

张 婷 许光健 汪冬兴 韩丽娟 刘 华 陆永刚 章丽洁 濮志强

韩 伟 黄永胜 陈金奎 钱 莺 李明霞 陈志强 顾凌燕 沈丽燕

黄 英 陈晓琴 翁定斌 芮伟兴 王锌杰 沈飞彪 钱奇益 

 

英语:(21人)

杨丽丽 边 芬 刘 晓 陆嫣婧 马志芬 梅 群 冯加明 陈燕婷

刘红玉 刘兰香 华 菊 刘海鹏 是艳娜 俞丽华 刘雯君 沈 静

王莉萍 边 芳 高 鹰 曹丽娜 岳 瑛

 

物理:(10人)

刘云兰 黄 汶 刘建军 孙 帆 严 丹 李兴勇 韩 宗 朱文龙

王林峰 李莉莉 化学:(8人)单岁夫 朱伟刚 马秋英 李万春 陈 颖 潘国兴 成卫中 印志林 生物:(7人)章荷秀 周 丽 张 清 潘 岳 周玉华 杨 玉 任文亚

 

政治:(8人)

李国洪 程伟才 殷宇涛 潘 超 张 英 蔡琴娟 翟丽平 是 丹

历史:(8人)汤效丽 陆建洪 杨晓燕 万庆东 戴 玉 周晓诚 胡彩凤 徐 琰地理:(7人)蒋卫兴 吴小荣 侯黎明 方秋萍 刘晓军 黄文明 龚赛华

 

音体美:(10人)

刘琴辉 李 芳 江燕萍 杨晓宇 丁晨光 韩素君 钱利峰 朱林泉

韩裕民 杨家景 信息技术:(3人)姜 寒 史曦鹏 邱志明

心理:(2人)钮维萍 李 梓 

 

 

后勤二线:(12人)

陆政华 梅荣刚 王丽芳 朱莉英 刘荣伟 王延峰 穆 兵 潘冬琴

汪有成 高春英 宋洁华 徐建良

 

140人,正式员工13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