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桥高级中学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横山桥高级中学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横山桥高级中学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125日下午二点到五点在阶梯教室举行,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和学校财务报告、工会财务报告以及提案审查处理报告,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经过分组讨论,大会形成如下决议:大会认为,陆校长所作的报告,内容祥实,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报告科学地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总结了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深化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科建设;强化校园文化,创新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让代表们看到了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创造良好育人环境;狠抓教学质量,注重创新人才培养;创建校园文化品牌,科学发展凝聚力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全面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为全校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大会一致同意通过上述报告。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在校党支部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按照学校确定的2019年发展目标,群策群力,团结一致,振奋精神,脚踏实地,朝着学生喜爱、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优质高中奋力前进!

 

 

横山桥高级中学中学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