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桥高中明德班主任工作坊第四次主题活动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量:

2020117午,横山桥高中明德班主任工作坊经验交流总结会在工作坊领衔人万庆东副主任的主持下顺利召开。班主任工作全员齐聚一堂,总结工作工作,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刘建军副校长、刘金波副校长、师训处黄文明主任、政教处侯黎明主任、潘超副主任参与此次活动并做指导。

首先,工作坊领衔人万庆东副主任作总结报告,万老师充分肯定了工作全体成员在开展的主题班会、论文撰写、班主任基本功竞赛、外出学习培训、班级管理等方面所做出的出色工作,并畅谈了工作工作设想和展望,提出要重点打造主题班会研讨、课题深入展开,重在实践层面谋划工作的发展。同时,老师对工作成员的假期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提前布置。

接着,刘建军副校长和刘金波副校长为本学期班主任工作优秀学员各类奖项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刘建军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深情地为兢兢业业、不辞辛劳、无怨无悔坚守在横山桥高中班主任岗位的老师们点赞,为班主任的爱心、耐心、执着而感动,同时也对年轻班主任提出希望:年轻老师要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敞开心扉,善于向名班主任请教和学习,促进自身班级管理能力的提升。工作坊领衔人刘金波副校长要求工作坊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自主研修和主题研讨活动的开展,提升工作成员的内在素养;要坚持“迎进来”和“走出去”的工作培训和发展制度,探索有效育人路径。

师训处黄文明主任向工作坊提出有益建议:希望明德班主任工作坊开展多层次、多形式、有质量的班主任学习、研修、实践的培训活动,以示范引领为特征,在交流与碰撞中求进步,行走在班主任专业化发展的路上。侯黎明主任期望明德班主任工作坊让更多的班主任受益,为提升我校班主任工作的整体水平和促进学校德育工作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老师们激情分享,相互交流,不仅对本学期的工作进了总结和反思,同时提出了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

横山桥高中明德班主任工作坊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工作一路耕耘,一路探索,洒下辛苦和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心灵的愉悦与感动。同伴的碰撞,博采众长着。今后我们将勤于实践,勇于探索,争取更大的成绩。

IMG_1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