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高明德班主任工作坊第五次研讨活动暨市级德育课题交流会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量:

417日下午,横山桥高级中学明德班主任工作坊第五次集中研讨暨市级课题《基于工作坊模式的高中班主任发展共同体实践研究》交流会在横高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工作坊领衔人万庆东副主任主持。老师对课题的研究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状态、主要内容研究方向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说明。同时还对子课题的理念、意义、研究方法以及对课题组成员的要求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使该项课题研究的方向更为清晰。

随后,常州市心理咨询研究工作室主持人、常州市十佳心理咨询师钮维萍老师、政教处潘超副主任等工作坊成员分别交流了自己对课题建设的思考和初步设想。

最后,刘金波副校长希望课题组成员加强学习,对课题开题论证书再进行补充完善、修订及定稿,确保课题下阶段顺利推进并向纵深发展。

 本次会议简洁高效,为深入推进课题研究和明德工作坊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坊将抱团前行,多交流,多研究,多学习,带动课题组更多教师主动追求发展,更好地落实工作坊的示范、引领、辐射功能,让明德班主任工作坊真正成为培养名班主任、课题研究、人才成长、成果转化的基地。

IMG_2105.JPG